璟佳

抄袭狗给爷爬

天雷碗盆极禹,张泽禹,别惹,尼玛的😓😓😓

假如TF三代去青三和创4

私设如山



上升私生去你家!!!



第五章








“你们为什么来到这个节目?


张极:“因为总要历练一番到外面去看看,顺便来学习”




“你们训练时间挺长的实力应该可以吧”


苏新皓:“老师您可以期待一下我们后期的初舞台哦”




“碰上往日的师兄,邓佳鑫,你会打招呼吗?”


邓佳鑫:“emmm,我会的,毕竟认识,不打招呼不太好,好像也不太礼貌哦”




“看你们只有六个人,其他人是在公司吗?”


陈天润:“对,公司是想让我们先出来学习一下”




“张峻豪,你是团里的rap担,会为唱歌发愁吗?”


张峻豪:“会有点儿,但是我有在努力加强”




“童禹坤,听说你是歌担转舞担,压力会很大吧”


童禹坤:“压力肯定是有的,不过有压力就有动力,我可以把两个都做好”


“哇,弟弟们都还蛮自信的我现在好期待他们的初舞台会是什么样的”

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

初舞台开始



导师们都一个一个出来表演了开场表演





“李宇春导师好炸,潘玮柏导师的舞台我好喜欢”

小孩儿的欢呼声跟花果山在开高层会议一样,一堆猴儿在那儿叫



旁边的人和刚表演完的老师也被他们吓了一跳



李宇春:“看来我们的小练习生活力满满啊,就是不知道舞台会是什么样的呢?”



待导师们都落座后



春PD:“我们这次是全开麦,并且只有A,B,C,N四个等级,如果你们的等级未达到你选择的等级会降到N级,好,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”



“第一组练习生,原际画练习生孙亦航,杨阳洋;时代峰峻练习生李俊濠”



“老师我们表演的舞台是《moonlight》”


“哇哦,修罗场啊,感觉会有好看的了!”


“快快快,看两队人!”


“濠哥,加油,我们相信你,加油!”六个小家伙给老大哥打气



………………(歌词省略啦)



表演结束后,春PD:“时代峰峻李俊濠C等级;原际画孙亦航A等级,杨阳洋N等级”希望你们继续努力




下一组练习生,个人练习生刘隽上场




刘隽;“我带来的舞台是《负重一万斤长大》”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不要骂孩子,请多指教哈


评论(55)

热度(80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